郴落之影

不搞事不扎堆,安心养老。

#kido主视二十题#[Second] 逃离

2.逃离。

*意味不明的过渡段

*ooc有

        我从未思考过这样做的意义在何。

        莫名其妙的世界,混乱无序的时间,乌云掩盖的光芒。任何一样条件都是自己理想中的世界不应该存在的。最主要的是,我不能理解也不能思考自己是谁,身在何处。

        已经沿着自己苏醒过来的这条街道走到尽头,推开了所有能够转动的门。一次次用期望是眼神注视着房屋内部,然而每次都事与愿违,一无所获。不过,水电和基本设施仍都还可以使用,也能轻而易举地找到日常用品和食物,这些也算是好的一面吧。精疲力尽地在最后一家空店的旋转座椅上坐下,垂头的瞬间又是一阵眩晕袭来。……可恶。心里同样十分清楚刚苏醒过来的自己还带有几分虚弱,早已被陌生的环境和空白记忆打扰得心烦意乱。缓慢的吸气吐气试着去控制自己紧张的情绪,简单的修整也让自己隐隐作痛的胸腔舒缓了很多。现在的任务是从这个地方逃出去才是。但这是一个城市……还是一座在海洋上不知名的岛屿?

       心中渐渐又开始烦躁起来。什么都不知道,什么都不了解,自己这样到底能做到些什么呢?也许是一个阴谋。如此思酌也无任何意义。这坐城市仿佛被不祥的黑云覆盖,隔着空气都能感受到那股阴沉的绝望,迫使人疯狂地渴望逃离此处。

     对了,逃离。这个词语从脑海中一闪而过,如同闪电一般给自己带来了灵感。有汽车的话说不定也会找到轮船,带上些生活必需品就可以顺着江水一边寻找逃脱的方法了。不过真是个疯狂的想法。恢复理智后随即摇了摇头,自己连东南西北还没有分清楚,又没有地图之类引导地点的工具,如此轻而易举地行动反而更容易丢掉性命。用手指拂过房间内粗糙的墙壁,落灰在指尖留下显而易见的痕迹。很久没有人来到这里了,是这样吧。没有任何记录能显示来到这个地方,或者是出入境的人。是这些人成功逃脱,还是不为人知地消逝在这个寂静的地方...充满恐惧的想法充斥头脑,只好猛地摇摇头企图摆脱这些念头。

     “没关系,一定有办法逃离这个地方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9)